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德育之窗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家长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家长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两匹小马驹的不同命运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0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两匹小马驹的不同命运   

一匹千里马生了两匹小马驹,一匹送给了一个农夫饲养,另一匹送给一个懂得千里马习性的人饲养。两匹小马驹喝着同一口井里的水,吃着同一个山上的草。几年之后,一匹小马长成为日行千里的千里马,卖了很高的价钱;而另一匹小马,却成为一匹普普通通耕地的马。  

农夫对此很是不解,养千里马的人告诉他:“两匹小马虽然吃的都一样,但我们的训练方法却截然不同,千里马不仅仅靠养,更重要的是通过科学的方法训练。”  

家教启示:

动物如此,人亦如此。每一个当父母的都想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这里的环境包括居住环境、教育环境和家庭内部环境。光给孩子提供好的物质条件是不够的,更要注重科学的的教育方法。没有种不好的庄稼,只有不会种庄稼的农民;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父母。  

没有人天生就是合格的父母,孩子在不断地成长,家长也同样需要不断地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要根据孩子的成长变化适时调整和更新自己对孩子的教养态度和方式以及培养教育孩子的内容。这样才能早就一个好孩子。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