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泰国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孔子课堂夏令营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交流访问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0

 

2016516日泰国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孔子课堂夏令营师生一行18人到我交流访问。  

上午夏令营师生首先参加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周一升旗仪式;接下来跟随高一班级上课,体验了各科课堂教学。下午,学习了中国剪纸、书画、绢花制作、泥塑等。之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组织营师生一行参观了整个校园,包括营师生一行(图书馆、实验楼、校史馆、国学馆、科技馆、教学楼)。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课堂上,泰国学生不仅加深了对汉语的理解,而且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学生的勤奋和友好。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