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马来西亚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来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访问交流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0

    2017314日,马来西亚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UPSI)代表一行3人在丁燕芬(Jane Teng Yan Fang)副教授的带领下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交流访问。

国立马来西亚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成立于1922年,是马来西亚全国唯一一所国立师范类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府,多年来培育的人才辈出,现在正致力于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具有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学历广泛认可、签证与转签易申请等大学优势。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外事办领导与UPSI大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方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马校方在会谈中对大学优势、入学条件、专业设置、费用、环境以及留学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了解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特色高中的建设和发展,对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在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访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