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代表团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交流访问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0

    2019年1月14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印尼万隆基督教荣星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印尼万隆基督教三一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代表团一行46人在河北师大国际处马岚老师的陪同下来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参观访问。

    韩振强副校长在欢迎仪式上致辞。韩校长代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全体师生对来自印尼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印尼代表团的来访给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良好机遇,也给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带来了学习和感受不同文化的机会,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教育交流和沟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祝愿代表团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石家庄以及在中国期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留下美好的回忆。随后,外事办秦雄彬主任结合幻灯片投影,图文并茂地向来访师生介绍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概况、师资力量、办学设施、育人模式、德育特色,以及建校以来的荣誉和对外交流成果,特别展示了作为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三育一体”之一的出国留学教育,即“中加国际班”的办学特色和成绩。

    欢迎仪式后,代表团参观了高中楼、逸夫楼,观察课堂教学情况,并不时关切地询问、了解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课程设置、教学评价、学生活动等教育教学经验。之后,印尼师生参观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地球生命馆、国学馆、校史馆,并在篮球馆亲身体验了一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仲崇福老师教授的武术课。一下午的参观交流过后,代表团成员对中国学生的勤奋印象深刻,对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教学质量和优雅环境表示赞赏,也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中国文化。

    河北师大附中同印尼教育的交流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期待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与印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友谊历久弥香、地久天长。

王校长致辞 网页版.jpg

韩校长致辞

印尼教育代表团与校领导合影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与校领导合影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课堂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课堂

印尼教育代表团询问了解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教学情况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询问了解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育教学情况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校园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校园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国学馆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国学馆

印尼教育代表团体验武术课 网页版.jpg

印尼教育代表团体验武术课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