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喜报!2019届中加国际班海外大学录取情况(二)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0

截至315日,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加国际班学生共获得74Offer。其中,加拿大院校73份,澳大利亚院校1份,具体包括:多伦多大学2,女王大学3份,阿尔伯塔大学12,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11,渥太华大学11,达尔豪斯大学16,萨斯喀彻温大学2,曼尼托巴大学2,新布伦瑞克大学1,劳瑞尔大学5,约克大学2份,阿卡迪亚大学2,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1,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汉博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1,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1。17名同学获得入学奖学金,其中赵顺然同学获得单个大学最高奖学金10000加币。

多伦多大学 网传版.jpg 

吕飞琏同学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多大的罗特曼(Rotman)管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女王大学 网传版.jpg

赵顺然和张雨晴同学被女王大学录取

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该校拥有加拿大一流的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和医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MBA专业在加拿大排名第二,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而排名第三。

阿尔伯塔大学 网传版.jpg 

黄闻达同学被阿尔伯塔大学录取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同时它还是参加加拿大十四个优秀科研网的三所大学之一。

达尔豪斯大学 网页版.png王子嘉、任禹彤、沈紫煜张鹤飞同学被达尔豪斯大学录取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曾被评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七。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

 韦士敦大学 网传版.jpg

王芷凡和王世涛同学被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录取

韦士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的的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和医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都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渥太华大学 网页版.jpg 杨承晓和沈紫煜同学被渥太华大学录取

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双语(英语和法语)大学,其前身是Bytown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时至今日已一跃成为声名大噪的学术中心。该大学以高质量的教育与科研而闻名,在加拿大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七,在加拿大大学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十强。

 约克大学 网传版.jpg

张鹤飞同学被约克大学录取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

 

对以上同学表示:兀

欢迎河北省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加国际班”。她是您出国留学深造的良好途径,是您走向成功的阶梯!

 

招生咨询电话:

外事办 0311-89912339

教育处 0311-89912992

中加班 0311-89912340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