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泰国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师生代表团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交流访问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日下午,泰国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师生代表团一行17人在师大国际交流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刘敏老师的陪同下来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参观访问。

 杨富兴书记在欢迎会上致辞。杨书记代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全体师生对来自泰国的朋友们表示欢迎。他表示,泰国代表团的来访给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良好机遇,也给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带来了学习和感受不同文化的机会,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教育交流和沟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祝愿代表团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石家庄以及在中国期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留下美好的回忆。随后,外事办秦雄彬主任结合幻灯片投影,图文并茂地向来访师生介绍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概况、师资力量、办学设施、育人模式、德育特色,以及建校以来的荣誉和对外交流成果。最后,双方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欢迎会后,代表团来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国球馆”,在体育组鹿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乒乓球课,并与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切磋球技、愉快交流。接着,代表团参观了学生宿舍、高中楼、逸夫楼,观察课堂教学情况,并不时关切地询问、了解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课程设置、学生活动、作息安排等教育教学经验。来访泰国师生均在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孔子课堂教学和学习,这令双方师生间的沟通更加真诚、充分,他们自发地互赠礼物,表达友谊。之后,泰国师生参观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图书馆、地球生命馆、国学馆。

 校园参观和交流过后,代表团成员对中国学生的勤奋印象深刻,对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教学水准和优雅环境表示赞赏。他们在加深汉语理解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中国文化。

 河北师大附中同泰国教育的交流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期待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与泰国南邦嘎拉娅尼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友谊历久弥香、地久天长。

 杨书记与泰方互换礼品 网传版.jpg

杨书记与泰方互换礼品

泰国师生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师生切磋乒乓球技 网传版.jpg

泰国师生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师生切磋乒乓球技

泰国师生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室、校园 网传版.jpg

泰国师生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室、校园

泰国师生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国学馆、地球生命观 网传版.jpg

泰国师生参观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国学馆、地球生命馆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