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高二年级吴晨茜、薛璐奕两名同学荣获“加拿大总督奖”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0

 2019年623日上午,在河北师大附中2019届中加国际班毕业典礼上,高二学生吴晨茜、薛璐奕两名同学荣获“加拿大总督奖”,加方校长Darren为他们颁奖。这是加拿大政府颁给高二学生的最高荣誉。

 每年,“加拿大总督奖”被授予高中11年级中保持骄人学业成绩以及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或社区活动中发挥领导或参与作用的优秀学生。该奖项于1961年由第22任加拿大总督E.C. Plow少将设立。

 吴晨茜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平均成绩。她在石家庄省级图书馆做过志愿者,并加入了石家庄大学的艺术社团。她曾参加过新东方教科集团的游学项目,并在东京学习了一周。她还通过AFS国际交流项目在意大利努奥罗学习了一年。她从五岁起就开始演奏古筝,并在全国中学生艺术与音乐比赛中获得过二等奖。

 薛璐奕同样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保持很高的平均分。在过去的12年里,她一直在练习古筝,并练习了2年花样滑冰。薛璐奕去年参加了与另一所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辩论赛。在金钟奖职业组的68人中,她排名第25位。她也参加并共同主持了中加班的圣诞晚会。

 在过去两年里,他们在快乐中学习,不仅获取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事、学会了感恩,更为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确定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加国际班超前的教育理念、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以及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密不可分。 

“总督奖”获奖学生领奖1 (2).jpg

“加拿大总督奖”获得者吴晨茜同学领奖

“总督奖”获奖学生领奖2 (2).jpg“加拿大总督奖”获奖者薛璐奕同学领奖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