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国际视野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德国威特根斯坦王宫中学教育代表团到河北师大附中访问交流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0

    2019年1017日下午,德国威特根斯坦王宫中学教育代表团一行4人,到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访问交流。

    双方进行了融洽的座谈。威特根斯坦王宫中学卡默林(Mr.K?mmerling)校长、克雷斯(Ms. Kress)常务校长,德国DISCIMUS教育胡溪先生、海恩(Mr.Heyn)先生,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留学部副主任牛春莉,河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杨富兴、外事办主任秦雄彬,以及初二、初三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座谈。

    杨书记代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对来自德国的领导和老师们,以及各位家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办学历史、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特色和对外交流成果,播放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宣传视频,期待两校间能够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遇。

    K?mmerling校长感谢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热情接待,并通过一段反映中国留学生在德国中学的学习生活动态和感受的视频,对威特根斯坦王宫中学进行了基本介绍。

    之后,牛春莉副主任和胡溪先生与在座的家长,就双方比较关心的学生赴德国高中留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以威特根斯坦王宫中学为例,胡溪先生对德高的招生政策、学费、签证申请、中国留学生随班模式、社会实践、从高中语言预科到德国大学的学制关系、以及大学对接的优势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解答。

    座谈过后,家长们表示,不仅了解到一些德国基础教育的学业特点和留学政策,也更加意识到对孩子生活自律、自理能力培养的重要性,非常感谢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提供的这次交流机会。

双方交流座谈.jpg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观看视频介绍.jpg

双方观看视频

双方合影留念.jpg

双方合影留念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