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德育之窗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高考路上?以爱之名 ——“附中之声”广播站特别节目第一期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0

4月25日,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43天,“附中之声”广播站特别节目《高考路上·以爱之名》第一期如约而至。首期节目,广播站邀请到了高三年级主任、高三五班班主任陈英辉老师,和高三年级干事、高三十班班主任吴蕾老师为莘莘学子送上爱的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二年寒窗苦读,如今已到了决战之时。在高考路上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一位高三班主任老师都不离不弃、风雨同路。这条路纵然荆棘密布,艰难困苦如逆水行舟,但同学们知道,每一位老师就站在自己身后,站在自己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向他们微笑,与他们同行。高考路上因有了老师的陪伴,同学们亦能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本档特别节目将于4-6月每周四晚播出,届时将邀请各位高三年级班主任来到直播间,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与鼓励,敬请期待!

附:

陈英辉老师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知道你们正处在高三最关键的时刻,知道你们正在做最后的拼搏与坚守,也知道你们遇到了一些困惑和迷茫,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已经付出了十二年的辛苦与努力,现在大家都在咬牙坚持,都很煎熬,都在硬挺着,不敢松懈,更不敢放弃,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获得胜利。现在的你们,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生命的常态,永远不只是浅浅的涟漪,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面对困难,我们要坚守初心、勇于奋斗,要眼神坚毅、信心百倍。奋斗并不是一定成就丰功伟业,而是不虚度,不荒废,不当看客,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茁壮成长。

同学们,青春就应该胸怀大志,就应该将豪情写在脸上。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并进,并肩作战,坚持到底。愿大家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取属于我们的志在必得的胜利。

吴蕾老师寄语:

大家好!我是高三十班的班主任,吴蕾老师。

我想首先给高三十班的同学说几句话:

今天距离高考还有43天,教室里的长寿花已经开了!开得正艳!正如默默努力的你们,一样美丽!感谢上苍,在你们最美好的年华里,让我们相遇!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从脆弱到坚强,从迷茫到坚定,从贪玩到勤奋!岁月是有痕的,未来是由现在创造的。我们所看过的书,经历过的事,走过的地方,做出的点点滴滴的努力,都有可能成为未来改变命运的关键!所以,让我们珍惜每一个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天道酬勤,我们终会见证一个走向辉煌的自己!

最后,祝福2019届全体附中高三学子,始终积极向上,不停尝试;不言放弃,笑到最后!

 

供稿人:“附中之声”广播站 高三年级 王夏菲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