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德育之窗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附中之声”广播站简介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附中之声”广播站是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领导下、团委会具体指导下成立并开展工作的社团机构。

“附中之声”广播站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播知识、服务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服务学生”为宗旨,传承共青团精神,弘扬时代旋律。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同时为学生提供施展能力、提高能力的舞台,锻炼和培养一批精干得力的学生干部。作为校内的宣传喉舌,广播站密切配合团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校园新闻信息、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校园文化和营造优美校园氛围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附中之声”广播站于周一至周六进行日常播音工作。日常播音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周二和周四的播音。每周二、周四下午第四节课下课后,广播站将进行播音工作。节目组成为《历史上的今天》《时事快报》《文苑飘香》《时光机》《天气预报》等。第二部分为周一、三、五、六的播音。每周一、三、五、六中午,附中之声“爱乐时间”将进行点歌工作,为同学们献上优美的音乐和美好的祝福。

广播站在每学年开学之际,都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招新工作,吸收新成员。广播站成员经严格挑选后,进行培养和管理。广播站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是展示才华和锻炼自我的理想天地。

广播站内部由播音组,文案组和设备组组成,三足鼎立,缺一不可。

播音组负责将编辑的劳动成果通过声音传播出去,向全校播报最新最快的时事咨讯,同时也献上让人能够沉静思考的优美文章。

文案组负责为播音组撰写优质稿件和策划内容丰富、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广播节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设备组负责管理和使用播音器材和设施,保持设备运行良好。为广播站举办的各类活动制作宣传海报,宣传单并进行前期宣传。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