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栏目导航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跟党走 永不褪色追梦人” ——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0

6月30日上午,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永不褪色追梦人。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校长王昕、党委书记杨富兴、副校长孙华君、吴云鑫,老干部处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党委书记杨富兴主持。

杨富兴书记首先代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党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对老党员表示慰问,并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河北师大附中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军英发言时满怀激动和深情,指出我们这代人和共和国是同龄人,通过党史学习和亲身经历,见证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强调人虽退休,但共产党员的称号和身份是不会退休的,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老党员同志们也畅所欲言,娓娓道来,回顾人生的历程。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仰,彰显了老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继续传播正能量,支持党的事业发展,祝愿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