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德育之窗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德育特色 德育特色

2022年3月教育处工作安排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0

各级部、各班根据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工作安排,制定本级部、本班的月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教育处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主题:规则与文明教育

二、主要安排:

2月28日:学生报到(开学典礼)。

3月7日班会:冬奥精神学习。教育处提供班会课件及资料。

3月14日(周一)班会:榜样的力量。学习各行业榜样人物,向优秀看齐。

3月14日:初三年级举行中考百日誓师。

3月17日(周四):组织“学有榜样,行有楷模”学雷锋励志表彰大会。

3月18日(周五):高三举行“成人宣誓仪式暨高考誓师大会”,进行责任教育、励志教育。

3月21日:各班开展节约教育。针对身边的现象,设计节约方案,班级汇总后,上交教育处。

3月28日:各级部、各班自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本月板报主题: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志愿者在行动

(板报评比继续采用网络投票形式。流程如下:(1)班主任于3月15日前拍本班板报图片发至小程序(2)全体班主任、级部、教育处无记名投票(3)选出校级十佳板报颁发奖状)

2.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如因病缺勤追踪登记、病愈复学审核管理、应急处置、健康教育、督导检查等。开展近视防控、结核病防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提高健康素养,预防疾病。

3.修订完善各项常规管理制度,组织级部和部分班主任进行探讨论证,以此作为班级、级部、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进行学生管理的统一规范,德育管理精细化、规范化。

4.各级部各班以“新学期、新常态”这个“新”字为契机,抓住开学之初学生都有“向上、向好”的心理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常规管理,及时监督检查学生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午休、课堂、课间纪律;迟到早退;室内外卫生;课间操、眼操等常规内容。在常规管理工作中抓细节,重落实,求实效。

具体安排:(教育处和级部联查)

第一周:3月1日—5日检查重点:

(1)发型(2)服饰(3)室外卫生(4)通风消毒记录(5)中午就餐期间男女交往过密问题

第二周:跑操的集合速度和做操的质量。

第三周:继续检查巩固。

5.各级部构建完善常规检查基础数据库,进行周通报、月总结,推动班级考核和班主任考核的科学化。各级部积极探索学生自主管理模式,提升德育管理层次。

6.继续严抓住宿生管理,住宿管理求效率、出效益。

7.本月为学雷锋活动月,我们要引导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可组织学生开展如下活动①勤学敬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②奉献爱心。提倡在班内、校内学雷锋。可组织学生在班内、校内开展为老师、同学提供便利服务,为他人、为班级或为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做一件好事。

8.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班根据本班情况确定方案组织开展针对家人及女教师的感恩活动,并收集相关资料。3月12日,植树节。各班组织学生为班级种植盆栽植物,美化班级环境。班主任要注意收集相关资料。

9.成立全校心理委员会(心理室)。

10.班主任学习:《家:狭,协同育人》。

教育处    

2022年2月27日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