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

栏目导航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真理力量——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基础和思想觉悟,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党委于4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在行知讲堂集中观看学习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主讲的《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报告。

刘教授的课程从“回答时代之问、解决实践之需,阐述基本原理、揭示发展规律,彰显崇高理想、昭示奋斗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且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共产党宣言》所彰显的时代价值。

刘教授的讲座思想深刻,内容贯穿中外,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讲授风格独特,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员干部加强马克思基本理论的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有很强的启迪性和指导性。刘桂英教授将理论与当今社会的案例相结合,以其丰富的专业学术知识、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激起了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教职工研读《共产党宣言》的学习热情。

与会人员在分享学习收获时指出,在教育领域,学习作为一种全天候的活动,不应局限于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的空间阈限与被学科分割的时间阈限,而应构建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与社会及社区相联结的、开放的、动态的教育生态系统,应与其他部门机构建立合作网络,在相互连接的教育空间网络与更加灵活的时间中规划学习活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管一个半世纪以来,世界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出现了多少马克思、恩格斯生前没有预料到的更多的新情况,实践仍然证明《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特别是核心思想仍然是正确的,仍然是指导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能够用《共产党宣言》中的基本思想指导自己的教学与生活,在实践中领会其精神,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不限ip注册送25元免费(中国)集团公司